用心学习用心谋事用心干事
市府办提出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决策部署上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1-21 13:17:19  浏览:-
字号:

市政府办公室近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市府办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高“参与政务、办好事务、搞好服务”水平,积极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林健雄参加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用心学习,不断积累、不断提高。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的思维去研究问题,用新的观念去搞好服务;不断提高“以文辅政”的质量效率,始终站在全局和宏观的高度思考问题,用精炼、清新、朴实的文风,增强各类文稿的政策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要用心谋事,当好参谋、搞好服务。充分发挥办公室沟通、联络、统筹等职能,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出发,思考更加周全,安排更加细致,处理更加完善,坚持高效率、快节奏,雷厉风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要用心干事,尽职尽责、敢于担当。转变工作方式,抓大事、谋全局、当高参,自觉开动脑筋、主动服务、创造性工作;主动开展调查研究、信息反馈和督促检查,积极做好决策前、中、后的各项服务;遇到矛盾困难不回避、不推诿,积极统筹协调,形成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强大合力。(记者范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