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思政工作培养应用人才
张晨在嘉应学院医学院四届二次会议上要求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1-16 09:34:59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嘉应学院医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副市长张晨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嘉应学院医学院院长马志元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张晨肯定了嘉应学院医学院一年来为梅州医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嘉应学院医学院作为我市培养和输送医疗卫生技术人才的重要基地,全院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卫生和健康工作方针,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她要求,嘉应学院医学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引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的全过程,立德树人,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卫技人才。要重点办好临床本科专业,加快软硬件建设步伐,强化办学特色,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等医学院校。要落实好市委谭君铁书记到学院调研时的要求,制定好总体发展规划,逐步扩大办学规模,培养更多应用型医学人才,更好地服务梅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会上还表彰了医学院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获“梅州市青年文明号”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