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产业特色高标准建设东山健康小镇
温向芳率队调研东山健康小镇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1-08 10:02:23  浏览:-
字号:

日前,副市长温向芳率队调研梅江区东山健康小镇建设工作,对小镇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一一排查,协调解决。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梅江区黄坑水库、东山医院、龙丰原垃圾填埋场、硖石砺水库等现场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梅江区和市有关部门、项目方关于小镇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逐条反馈并予以协调解决,同时按照小镇建设的目标任务,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内容。

温向芳强调,梅江区和市各相关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探索我市生态富民强市新路,按照党中央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认识东山健康小镇的建设意义,高度重视项目的推进工作。东山健康小镇要认真谋划,精心规划,找准发展定位,突出产业特色,在“健康”两字上做好文章,尽快把它打造成省级特色小镇示范点。梅江区各级政府、市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好项目业主方国丰源公司做好道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工作,早日把东山健康小镇建成为全市特色小镇的一个亮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