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七届四次全会8日将在梅城召开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1-05 09:32:23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2018年1月8日在梅城召开,会期1天。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要求,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持高质量发展,推动生态富民强市,开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

全会议程主要有五项:一是传达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二是谭君铁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三是方利旭同志就经济工作作专题讲话;四是市委常委会向全会报告抓党建工作情况;五是审议通过全会《决议》。

据悉,出席本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领导同志,梅州军分区政委,嘉应学院校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各专(工)委主任,市直副处以上单位和中央、省属驻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镇(街道、场)党(工)委书记,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中的部分基层同志、专家学者将列席会议。

本次全会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勤俭节约办会,确保会议务实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