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好精神 凝聚向心力
十九大代表徐文坚回梅谈传递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10-27 09:18:55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我市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层党代表徐文坚回到了蕉岭县。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徐文坚,现场跟进行程,了解他回到基层后的动态。

刚放下行李,徐文坚来不及休息片刻,便按组织程序要求,带上代表团密件和十九大邮戳首日封等代表参会纪念物,先后来到三圳镇党委、蕉岭县委驻地向党组织报到和述职,完成代表组织工作。在听取县、镇党委对下一步工作的指示后,徐文坚向组织赠送了参会纪念物,表示将继续做好代表履职工作,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组织的安排,认真负责完成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宣讲任务。

徐文坚告诉记者,对于其承担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宣讲任务,他将从自身家庭做起,先向家庭成员讲述成为十九大代表的责任和收获,同时把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党的好政策、好纲领,向家庭成员进行介绍,让家人理解党、支持党,相信党能带领我们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