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部署
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巡回宣讲 报告会在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
来源:梅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时间:2016-07-21 21:54:03  浏览:-
字号:

7月21日下午,梅州市政务中心管理办邀请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巡回宣讲团副团长、博士冯永忠同志在政务中心四楼会议室进行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宣讲。

报告会由市政务中心管理办党组书记、主任何育苗同志主持。中心管理办全体党员、中心各党支部委员及各窗口党员组长共8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冯永忠副团长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从“什么是信仰、信仰的力量”,“我们的信仰及特征”和“如何坚定和完善我们的信仰”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共产党人信仰的崇高和伟大,多角度地剖析共产党人信仰与各种宗教信仰和资本主义唯心论的本质差别,激励党员要增强共产党人信仰的神圣感,不断坚定共产党人信仰。

何育苗同志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要把真学实学作为第一位的任务,把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效果的基本标尺,持之以恒练好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基本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优化我市政务服务环境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