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部署
市城综局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梅州市城市综合管理局  时间:2016-09-13 22:01:01  浏览:-
字号:

9月13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号召全局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助力“一区两带”建设,由我局主办,局工会和团委组织实施的“两学一做”演讲大赛顺利举行。团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比赛还邀请到了两位在演讲专业方面的资深评委担任专家评委。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120多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局机关各科室、局系统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15名选手踊跃参与。选手们围绕“两学一做”主题,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自身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鲜活真实的事例,声情并茂、形象生动地表达了他们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城市就像一幅画,我们的队伍就是一群画家,党章党规就是我们的标尺,总书记重要讲话就是我们的指引。只有优秀的画家,手持合格标尺,才能会出美丽的城市画圈”来自桥头公园的陈桂妹声情并茂的演讲着;“作为一名市政人,我们伤过,痛过,哭过,累过,就是没有后悔过”来自市政公司的曾莲芬深情说到;“在城市管理职权范围内治理违章行为,维护城市市容和秩序,这个是城管执法者的“天职”,更是我们必须牢记的重任。”来自城监支队的吴越号召青年干部正确面对工作上的难题和群众的误解,服务一座城,关爱一方人,用理性传导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