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部署
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建设模范机关
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党课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09-04 16:49:44  浏览:-
字号:

1日上午,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强调要强化党章党规意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三服务”工作,努力把市委办系统建设成为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的模范机关。

专题党课邀请市委党校专家作辅导讲课,从历史、理论和现实的维度,系统深入解读党章党规。专题党课还对市委办系统机关党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强化党建主业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制度。要立足岗位职责,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以学促干、出谋划策、真抓实干的能力水平,坚定不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

据了解,市委办系统历来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狠抓党建主业、落实党建责任,今年5月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成立后,组织动员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等平台,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有力促进了“三服务”工作提质提效。

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信访局、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