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学一做 > 工作部署
五华各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09-04 16:42:24  浏览:-
字号:

近日,五华县委第一、二、三巡察组分别到首轮巡察的3家单位,反馈巡察意见,并提出巡察整改要求。

据了解,7月17日始,五华县委三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周江镇、县民政局、县房地产管理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首轮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各巡察组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明察暗访、受理来电来访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被巡察单位有关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五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要把落实整改意见作为当前一项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压实责任,努力营造事业快速发展、干部健康成长、单位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对巡察指出的问题将虚心接受,认真对待,不回避、不护短、不推责,制订详细整改措施,从严从快进行整改落实。同时,进一步完善和修改各项规章制度,促进规范管理,不断巩固和深化巡察成果,并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挖问题根源,切实把落实巡察整改意见同重点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