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梅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凝聚苏区振兴青春力量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3-09 09:59:23  浏览:-
字号:

参会领导对2022年度梅州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图片来源:掌上梅州  赖露宇 摄)

  昨日上午,共青团梅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梅城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和团中央、团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梅州共青团2022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梅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草案)》《梅州共青团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等文件,并对2022年度梅州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王庆利充分肯定了梅州共青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扎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要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始终成为政治学校上坚定不移;坚持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在始终成为先锋力量上坚定不移,组织动员广大青年争当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生力军,引领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竞标争先;坚持密切联系广大青年,在始终成为桥梁纽带上坚定不移;坚持纵深推进自我革命,在始终成为先进组织上坚定不移,重点抓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工作,推动团委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树立新时代梅州共青团组织的良好形象。(记者 吴海清 实习生 吴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