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巾帼共话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举行
凝聚“她”力量 建设先行区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3-14 10:08:35  浏览:-
字号: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王玉婷 摄)

  昨日上午,梅州市“巾帼共话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在梅州市飞翔云数码港举行。市妇联、市工商联(总商会)、市新阶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女性高管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市工商联(总商会)发出《让巾帼芳华闪耀梅州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女企业家永葆忠贞爱国红心,凝心聚力谋发展,做踔厉奋发的奋斗者;坚定改革创新决心,创先争优谋发展,做行业高峰的攀登者;坚守回馈社会初心,建功立业谋发展,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共同为稳住经济大盘,为助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注入“她”力量、贡献“她”智慧、彰显“她”担当。随后,参会女企业家、女性高管等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分享企业发展历程、个人事业发展感悟,并作现场交流,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梅州当前迎来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的重大历史机遇期,希望广大女企业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梅州现代化建设长远目标,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拿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努力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美好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创造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更好业绩。

  此次活动由市妇联、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市新阶联妇联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暨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凝聚共识,团结广大女企业家为助力梅州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王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