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4-01 16:30:43  浏览:-
字号:

  ●近日,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广州举行。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罗红葆、赖经烈、曾小喜等在梅江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3月22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到区委党校(开放大学)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不断提升党校办学质量和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党的事业。

  ●3月19日,深圳梅县商会会长梁健锋率考察团一行到梅江区考察交流,共叙乡情乡谊、共谋梅江未来。区领导朱国城、钟秀堂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3月18日,梅江区开展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一把手”上专题党课活动,区委书记朱国城向全区政法队伍上了题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建设“诗画梅江、文明客都”保驾护航》的专题党课。党课上,朱国城结合自己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参加培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向全区政法队伍提出,要“从政法单位政治建设上、从政法单位更好履行职责使命上、从顺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盼上”这三个层次深刻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提升素质能力、坚守人民立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梅江政法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区委副书记、区长钟秀堂主持活动。

  ●3月17日,区委书记朱国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章《谱写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以及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八届区委第七轮巡察情况的综合报告、八届区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区领导钟秀堂、罗红葆、赖经烈、曾小喜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