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悟思开新局 查纠整改扬正气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4-01 16:37:28  浏览:-
字号:

  ●梅江区近日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朱国城主持大会并讲话。

  ●3月18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区长钟秀堂率队走访梅州联进化工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3月17日,区委书记朱国城到西郊街道调研望杏坊历史街区提升改造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优做好项目前期规划和设计,通过项目建设保护梅城历史文化资源,优化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促进文旅产城融合发展。

  ●3月15日,区委书记朱国城率队到江西省龙南市考察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苏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借鉴龙南市在苏区老区振兴、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3月11日,梅江区召开2021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的指导意见》《梅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动员部署2021年梅江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区领导钟秀堂、罗红葆、曾小喜等参加会议。

  ●3月11日,梅江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长、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钟秀堂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