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举行阅读分享会
党员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同时挂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22 09:51:18  浏览:-
字号:

  日前,中共梅州市委宣传部党员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牌仪式暨“青春悦读·学史力行跟党走”阅读分享会在市新华书店江南购书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和市新华书店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市委宣传部党员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新华书店职工之家揭牌。接着,市新华书店向市委宣传部扶贫挂点单位大埔县青溪镇祝丰村学生赠送价值约5000元的教辅材料。此外,现场还举行了市委宣传部“青年读书会”第一次“青春悦读·学史力行跟党走”阅读分享会,来自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各支部和市新华书店的5名青年党员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向现场党员干部诵读分享红色经典书籍和诗歌。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的一个全新尝试,得到了部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开展阅读分享会,重温中国共产党苦难而辉煌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并将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记者朱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