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向芳到市农林科学院慰问老党员并讲党史专题党课
用真情学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23 09:12:00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副市长温向芳到市农林科学院讲党史专题党课、慰问退休老党员,并参加该院“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挂牌仪式。

  在党课中,温向芳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党史中蕴含真理、初心、经验,要用心用情学习,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从而坚定信心,矢志不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基本路线和政策方针,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忠诚之心、为民之心、进取之心。

  对市农林科学院下一步工作,温向芳强调,一要抓住关键,推动技术攻关。梅州是农业大市,要以“多出成果论英雄”,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梅州特色,把梅州柚、嘉应茶等大宗农产品的“卡脖子”技术作为主攻方向,力争多出专利、多出成果。二要抓住落脚点,推动科技惠农。农林科学院工作的根在农村,要推动室内和室外、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让农业龙头企业、农民朋友共享科技发展成果。三要抓住关键点,推动横向交流。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农业科学发展,学习借鉴省农科院的成功实践和案例,充分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以重点领域为突破口,打造农业科技工作亮点。(记者李艳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