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提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着力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06 10:03:28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市委外办召开全办干部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对市委外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办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鲜明主题和根本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党的对外工作各个环节。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发挥领学带动作用;要制订方案“组织学”,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集体参观“现场学”,激励全办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要用好载体“全员学”,用好线上线下学习平台,组织所有党员学习;要召开会议“对照学”,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联系实际“结合学”,与推进年度外事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宣传“广泛学”,及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宣传报道。(记者吴海清 通讯员黄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