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新区组织参观中共梅州地方历史主题展
铭记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8-09 09:02:30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嘉应新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嘉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百年历程 光辉丰碑——中共梅州地方历史主题展”,集体重温梅州党组织的发展历程,深刻理解梅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和红色苏区发展成就。

  参观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开天辟地 春雷激荡”“创建苏区 红旗漫卷”“励精图治 百废俱兴”等10个单元展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梅州建立地方组织、领导梅州人民经历艰难曲折的革命斗争历程,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江南新城建设为美丽梅州的窗口和样板区,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梅州篇章作出新的贡献。(记者何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