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安全培训进快递(梅江区专场)开讲
强化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8-09 09:12:00  浏览:-
字号:

  近日,由市总工会与市邮政管理局、市公安局联合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创造幸福 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康杯)安全培训进快递 交通文明我践行”活动(梅江区专场)在市邮政管理局邮政大院开讲,60多名一线邮政快递人员参加安全培训。

  据悉,梅江区专场安全培训是该活动在各县(市、区)开展的首场培训课,现场为参加安全培训的快递人员讲解了邮政快递业的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通过事故案例警示安全出行的重要性,现场教授自救互救以及应急处置等技能,引导大家强化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上路行驶戴头盔,坚决不驾驶无牌无证的摩托车和电动车,确保行车安全,严防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市公安局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旨在丰富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内容,增强快递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梅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记者侯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