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十四五”规划新起点 我县多个重点建设项目节后开工干劲十足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3-11 11:09:58  浏览:-
字号: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作为”,近日,记者走访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各工程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纷纷吹响开工“集结号”,工人们铆足干劲,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上再接再厉,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记者来到万洋众创城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作业。

  “现在现场目前有一百多名工人,复工率将近百分百,目前第一栋到达三层面,第二栋第三栋刚好出地面,接下来三月份、四月份是我们施工的关键期,所以我们也在全面组织施工力量。”项目负责人李国力说。

  据了解,该项目选址位于广州海珠(丰顺)产业转移工业园核心区位,是一家打造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服务型企业,项目计划总投资40亿元,建成后将有力助推我县产业经济发展,完善现代产业体系,促进区域产业集聚升级,目前该项目首批招商的5家企业中有3家正在加紧开工建设。

  与此同时,在双十科技生产车间,员工们情绪饱满,生产线井然有序,一派热闹繁忙的工作景象。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订单需求,他们正抢时间,抓进度,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记者了解到,春节长假结束后,我县重点项目开工和复工复产率相比去年有大幅提升,这得益于春节期间,我县部分企业通过开展系列活动,鼓励引导外来务工人员留在就业地安心过年,保证春节后各项目有序有效推进。 (黄凯欣 熊欣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