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退休“不褪色”学习“不掉队”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2-09 08:58:29  浏览:-
字号:

  昨日,我市在大埔县举行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各县(市、区)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近百人参加培训,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首先前往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瞻仰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参训人员前往三河镇汇东学习大讲堂,聆听市委宣讲团成员、嘉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谢基昌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和突出亮点。活动中,市委党史研究室为老干部党支部赠送红色书籍,送上“精神食粮”。市中级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朱荣坤说:“开展这次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很有意义。作为一名退休干部,我将做到退休不褪色,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带动党支部的党员集中学习,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凝聚力量。(记者江婵 通讯员周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