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促进机关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2-23 09:10:19  浏览:-
字号:

  日前,2021年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直和中央、省属驻梅副处以上单位党组织书记等20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章党规及党务实操等。培训班要求,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分级培训工作规划,抓好本级及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轮训工作;各级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培训工作情况将列为年度党建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组织工作能力,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服务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记者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