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干部培训班举办
推动各项工会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2-28 09:01:46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全市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工会业务培训班在梅州市委党校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工会干部共150人参加培训。

  蓝伟东指出,这次培训是全市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需要,是学习贯彻落实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需要,是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需要,对于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会干部的理论素养、增强驾驭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蓝伟东要求,全市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理解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掌握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知识新本领,推动各项工会工作落地见效,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工会贡献。要加强政治建设,勤于学习创新,强化宗旨意识,保持忠诚之心、进取之心、为民之心,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工会干部。

  蓝伟东强调,希望与会干部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把这次学习培训和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起来,同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工会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培训结束后要把学习到的新理论、新知识应用到所在的工作领域和工作岗位上,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见习记者张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