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举办宣讲辅导报告会提出
把精神传播到青少年中去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2-30 09:17:38  浏览:-
字号:

  昨日,市关工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暨传达学习省关工委学习研讨班精神会议,来自各县(市、区)、市直部分单位关工委干部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学深悟透,进一步梳理思路、明确重点、创新方法,推动关工委工作走深走实。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全会精神的辅导授课内容,有效发挥“酵母”作用,在广大“五老”和青少年中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把全会精神传播到青少年中去。二是汇报好中办文件精神和全省关工委主任研讨班精神。第一时间向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在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联席协调机制和经费保障等方面,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工作运行机制;在提供资源和经费保障上,主动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政策上的支持和帮助。三是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组织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事业心、责任感,深入巩固拓展组织体系,大力加强教育阵地建设,积极推进工作品牌建设,持续注重理论研究,有力加强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见习记者张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