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宣讲报告会
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01 09:21:01  浏览:-
字号: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杨剑忠作“迈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二要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获取深刻启迪,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效,解决好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生态环境问题;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科学高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努力开创梅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记者江婵 通讯员李练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