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学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
以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1-11 11:16:29  浏览:-
字号:

  日前,嘉应学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嘉应学院党委书记吴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催人奋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学深悟透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不断强化践行教育初心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抓实抓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引领学校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记者吴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