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专题
梁维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委务会议
筑牢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5-14 08:54:19  浏览:-
字号:

  1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维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拿出服务保障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工业强市的实招硬招新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全力促进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充分发挥“三人领导小组”和基层“三人小组”作用,全力打击和处置涉疫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面预防管控和排查化解涉疫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确保全市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李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