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疫情防控专题
大埔新阶联两家爱心会员企业送上爱心餐支持抗疫
让防疫人员吃上“热乎饭”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1-29 09:52:59  浏览:-
字号:

  近日,大埔县新阶联爱心会员企业荣发酒楼、香满园酒楼为大埔县高陂镇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送上了200份爱心餐,用爱心让疫情防控更有力度、更有温度。

  切菜、配菜、炒菜……当天上午,在香满楼酒楼的后厨内,餐厅工作人员正忙着将饭菜逐一分装入盒,送到高陂镇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镇村干部、志愿者手中。据了解,大埔县“1122”疫情发生以来,高陂镇部分区域被划定为管控区。了解到高陂镇的情况后,荣发酒楼、香满园酒楼两家餐厅主动支持抗疫,致电大埔县新阶联秘书处,提出捐赠餐食。“看到很多人都坚守在抗疫一线,我们也想发挥自己所能,为他们提供后勤保障,让他们能吃上一口热乎饭。”荣发酒楼负责人胡翠玉说。(记者洪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