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岭县“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 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来源:蕉岭就业  时间:2019-09-27 11:18:02  浏览:-
字号:

9月25日上午,蕉岭县“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培训基地在县职业技术学校挂牌成立。这是我县第一个县级“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培训基地,该培训基地的成立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实施“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工作部署,助推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

蕉岭县“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培训基地,旨在同餐饮企业、餐饮协会等社会组织机构相互合作,定向培养专门人才等方式,通过对我县有意愿从事餐饮行业工作的城乡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复退军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创业人员等重点人员开展技能培训,帮助其掌握、提升专业技能,从而更有效的培养出实用型技能人才,进一步解决我县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问题。

据了解,在县“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工作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下,县人社局、县供销社、县职校、县餐饮协会、蓝源厨师协会等单位机构已达成合作意向,准备于第四季度在该培训基地举办2期“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厨师技能培训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