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家餐饮企业获评“食在广东”钻石名店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12-04 15:29:33  浏览:-
字号:

    近日,在2019广东促消费(秋季)系列活动暨第二届“食在广东”国际美食文化节上,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对“食在广东”钻石名店、名厨、名菜(点)进行颁奖。我市金苑酒家、梅县区公园北路聚园酒家获评“食在广东”钻石名店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企业申报,各地级以上市商务局、省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推荐、初评后报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汇总,最后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后按得分高低确定获选名单。活动旨在通过一批高品质、重安全、有代表性的“食在广东”钻石名店、名厨、名菜(点),广泛宣传“食在广东”的文化概念,传承创新广东饮食文化,进一步打造广东饮食文化的品牌知名度、提升广东餐饮企业的竞争力,推动广东从餐饮大省向餐饮强省健康持续发展。

我市2家餐饮企业获评,充分说明了梅州客家菜已走出围龙、走向全省,极大助力了“中国客家菜之乡”金字招牌的打响。“‘食在广东’钻石名店的评选对餐饮企业的年限、品牌、规模、原有成果等方面都有较大要求。因此,这一称号代表的是梅州客家菜的水平和形象,将激励我们进一步在菜品、服务、环境等方面精益求精,以匠心精神去沉淀、去突破,传承创新客家菜文化,推动客家菜走得更好、更远。”金苑酒家总经理黄俊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