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兴宁市首届“兴宁鸽”美食烹饪大赛来啦!">
看过来!兴宁市首届“兴宁鸽”美食烹饪大赛来啦!
来源:兴宁广播电视  时间:2020-12-11 15:47:37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认真落实梅州市委七届九次会议关于打造“兴宁鸽”美食、做大做强“兴宁鸽”产业要求,进一步发挥“兴宁鸽”产业在精准扶贫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的有机结合。

  由兴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兴宁市餐饮行业协会、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兴宁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等单位承办的兴宁市首届“兴宁鸽”美食烹饪大赛将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兴宁鸽·嘿有料”。大赛通过“兴宁鸽”菜肴烹饪制作和美食体验,重点推介“兴宁鸽”的科普知识、营养功效、菜肴品种和烹饪技法。展示本土特色食材,展现独特地方菜肴风味,推动产业发展。

        活动当天,名厨比拼、专家评分、文艺演出、厨艺表演,活动多多,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20201213日,兴宁市明珠文化广场

  等的就是你!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