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南温泉漉菜”项目在2021年广东省“众创杯”
创业创新大赛技能工匠赛上荣获优秀奖!
来源:兴宁高技  时间:2021-11-15 16:20:27  浏览:-
字号:

  “叶南温泉漉菜”项目在2021年广东省“众创杯”

  创业创新大赛技能工匠赛上荣获优秀奖!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技能工匠赛上,学校与叶南渔村共同合作的项目“叶南温泉漉菜”获企业组粤菜师傅专项优秀奖(全省第5名)。据悉此次技能工匠赛共有三千多个项目报名,进入复赛有七百多个项目,进入全省总决赛有36个项目,竞争非常激烈!

  为了备战比赛,学校和企业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指导商业计划书撰写、演讲PPT修改,学校创新团队也派出了强大阵容全程参与了项目的开发和路演,赛场上凭借林益宏老师和陈伟博士出色的发挥获得佳绩!

  在粤菜师傅工程推动下,本项目依托独特的叶南温泉资源与客家传统饮食文化,在漉菜的传统做法的基础上,运用现代农业科技和生物工程技术,构建了全产业链叶南温泉漉菜独特产业,为广大消费者配上口感独特、营养丰富的佐餐开胃菜,推动了我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