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获国家级优秀项目奖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19-06-15 08:37:28  浏览:-
字号:



掌上梅州讯13日至15日,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湖北武汉举行,“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入选广东展区参展,并获优秀项目奖。

据了解,梅州作为中国客家菜之乡,近年来大力实施“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重点抓好六大“客家菜师傅”培训基地、大师工作室和200个客家菜师傅工程企业人才培养点建设,建立全省首家4D烹饪校内实训基地,促进客家菜餐饮企业积极参与客家菜师傅人才培养,对客家菜师傅创业人员及其创办的经营主体落实有关创业扶持政策,培养了一批客家菜师傅人才,有力促进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由人社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人社厅、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是“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组成部分,分为主题展示和专项交流两大部分,旨在展示创业就业服务领域的优秀项目、成功经验、典型案例,为普通大众和创业大咖、创业者、创业服务者搭建一个深度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大众创业创新的热情和活力,推动经济社会有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