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陈敏到“客家菜师傅”工程展馆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3-26 10:38:00  浏览:-
字号:

25日下午,市委书记陈敏一行到“客家菜师傅”工程展馆调研。

在梅州“客家菜师傅”工程展馆,陈敏书记认真了解展馆建设、客家菜师傅工程推进等情况。他强调,深入实施“粤菜师傅”工程是促进劳动者技能就业、技能致富,助推乡村振兴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李希书记关于实施“粤菜师傅”工程的指示要求,因地制宜,把“客家菜师傅”工程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等紧密结合,致力培养打造更多客家菜名师、名品、名店,实现“厨出梅州”,打响“中国客家菜”金字招牌。要善于讲述客家菜故事,以客家饮食文化为纽带,发挥世界客都、长寿梅州、华侨之乡等优势,提高文化传播和对外开放水平,增强海内外客家人的文化认同、情感认同。

副市长张晨及市委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扶贫工作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