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深发动,切实把“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引向深入
来源: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5-30 15:41:32  浏览:-
字号:
5月28日至29日,为期2天的全市“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第一期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开班仪式上,市“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社局伍卫华局长作了开班动员,来自市直、梅江区、兴宁市、蕉岭县、大埔县共113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业务培训班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教学;既有分组讨论,又有总结归纳,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市委党校罗心欲副教授、中国客家菜研发培训基地客座教授黄俊鹏从不同角度解读分享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的重要意义。讲座结束后,学员们先后走进玉水村和大埔县,认真学习他们如何因地制宜,把“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融入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玉水村书记以村级致富带头人的身份言传身教、现场教学让学员们津津乐道、称赞不止。最后,学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围绕2天的培训谈体会、谈思路,并在总结会上由小组代表汇报了讨论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收集学员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找准发力点,扎扎实实推动“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向纵深发展。




此次业务培训班为市、县、镇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开拓了工作思路,为我市深入实施“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