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谢钦文出席
统一思想认识 抓好筹备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0-14 10:27:35  浏览:-
字号:

  日前,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暨粤菜产业文化交流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在梅城召开,副市长谢钦文出席会议。

  据悉,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暨粤菜产业文化交流活动将于12月上旬在梅州举行,也是大赛首次在“客家菜”地区举办。届时,将有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和省内外周边地市25个代表团(队)的选手同台竞技。

  谢钦文指出,举办粤港澳大湾区“粤菜师傅”技能大赛是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共建“世界美食之都”要求,推动“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好大赛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扬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苏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活动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二要树立精品意识,确保大赛活动办出特色办得精彩。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会务、活动、宣传、接待、安全五方面工作,让每一位受邀嘉宾、各界友人切身感受世界客都的非凡魅力。三要汇聚工作合力,全力保障大赛活动圆满成功举办。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协调配合,优化提升环境,以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迎接大赛活动成功举办,擦亮“世界客都”金字招牌。(记者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