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今日风采 > 环境保护
推进政策宣传营造文明环境
闫景军到梅城烟花爆竹新增禁放区域督察宣传贯彻工作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1-18 11:02:27  浏览:-
字号:

  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闫景军率队到梅州城区烟花爆竹新增禁放区域督察宣传贯彻工作时强调,各级政府要持续深入推进禁燃政策宣传,确保春节、元宵期间全市空气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检查组先后到梅江区三角镇、城北镇,梅县区程江镇、城东镇的禁燃新增村了解禁燃条例入门入户、宣传张贴、政策贯彻等情况。

  闫景军强调,为确保2020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再战再捷,各级政府需持续加大对禁燃区内违规生产、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的打击力度。要持续重点对烟花爆竹新增禁放区域内的镇、村(居)进行政策讲解和宣传,分片包干、入户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争取群众的支持和理解。要组织专门力量,在重点时段进行值守和巡查。要强化大气数据监控,提高预测水平,及时发现问题并积极整改,确保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干净、舒适、文明的城市环境,再迎一个“春节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