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今日风采 > 环境保护
百岁山上植梅花 长寿梅州再添绿
市领导及志愿者等近百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转载至梅州日报)  时间:2020-04-04 15:51:52  浏览:-
字号:

  春回大地,绿满梅州。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陈敏、市长张爱军、市政协主席陈建青等来到梅江区百岁山公园梅花长廊,参加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绿满梅州大行动,为“世界客都·长寿梅州”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参与植树人员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一上午的时间,共栽下梅花1000余株,品种有梅州宫粉、桃红宫粉、潮塘宫粉等。春风拂过,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焕发着勃勃生机,初春的梅州大地再添新绿。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领导同志以及志愿者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记者罗诚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