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今日风采 > 环境保护
我市接到第五批转办案件5宗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6-11 10:03:36  浏览:-
字号:

昨日,我市接到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五批案件5宗。

这5宗案件分别是:大埔县茶阳镇群众反映,茶阳镇老菜市场管理不规范,2米多宽的小路到处有摆地摊卖鱼,导致环境恶劣,很多苍蝇、蚊子,影响周边居民;梅县区沿江南路群众反映,沿江南路金龙豪庭楼下的朵朵美食烧烤店油烟污染,每晚都营业到很晚,占道经营,噪声大,旁边的兴盛家居店安装了大功率抽风机,噪声大;平远县群众反映,黄田水库管理所用“以养护养”的名义把水库承包给个人在水库里养鱼,导致水质受到污染;兴宁市坭陂镇大新村群众反映,该村大和小学养鸡场养有几万只鸡,严重污染环境;兴宁市水口镇益华村群众反映,村里的黑恶势力非法霸占厂房,挖山毁林,破坏水利设施等问题。

我市已将这些案件转交各相关县(市、区)政府办理,要求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核查,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