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今日风采 > 经济发展
梅州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9-26 10:23:10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主题为“智汇客都·创赢未来”的梅州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在梅城世界客商中心启动。此次大赛设创业组、创新组和创意组,奖金共175万元,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0日。

据了解,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前三届大赛中涌现出了一批发展潜力大、成长迅速、有创意的创新创业团队和项目,激发了社会创新创业热情,为梅州经济发展增添了新活力。此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参赛对象主要面向梅州市“5311”绿色产业体系,互联网+、文创IP、人工智能、研发设计、技术服务、时尚新零售、电子商务、授权经济、数字文化、全域旅游先导产业等领域的项目。凡在梅州地区居住、工作、学习以及计划在梅州投资兴业的国内外企业或团队均可报名参赛(已参加2016年、2017年、2018年前三届梅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奖的项目不得报名参赛)。报名参赛可登录梅州市创业协会官网(网址:www.mzcyxh.com)大赛报名入口或“无线梅州”、“掌上梅州”手机客户端“梅州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专栏链接的注册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大赛增加了奖金,共175万元,除了设立创业奖、创新奖、创意奖外,还增设了扶贫贡献奖、客家文化奖、网络人气奖6个奖项。除了奖金奖励外,符合条件的参赛获奖的个人、团队和企业还可以优先获得国家和省、市有关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扶持等。(优生 廖键 金龙 廷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