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今日风采 > 经济发展
总投资25.7亿元,将带动就业逾万人;陈敏张爱军出席活动
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10个工业项目集中动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07 09:25:18  浏览:-
字号:

  昨日,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举行10个工业项目集中动工活动。项目总投资25.7亿元,将带动11000多人口就业。市委书记陈敏宣布项目动工,市长张爱军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兴宁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动工为契机,积极抢抓“中央财政2万亿元直达基层”等重大机遇,坚定项目为王企业为上,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用心谋项目、用力推项目、用情扶项目,为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梅州加快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注入新生机、增添新活力。

  “营商环境和创业环境越来越好,亲商、安商、富商的氛围日益浓厚,我们对未来在梅州、兴宁的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要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把企业做大做强!”赐裕鞋业总经理宋永松说。

  据悉,此次集中动工的分别是兴宁市产业转移工业园整体城镇化二期(标准厂房)、赐裕鞋业加工生产、广东供销天兴冷链物流中心、裕晟照明产品生产线、皇玛数控设备、辰浩医疗科技(广东)生产、润丰新材料(梅州市)有限公司高碘值环保椰壳活性炭生产线、梅州市金绿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肉鸽加工产业一体化、广东新理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兽药制剂生产基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兴宁分公司信息化机楼等10个工业项目,涵盖标准厂房、高端装备制造、纺织制鞋、冷链物流、食品加工、医药器械、5G新基建、环保新材料等领域,总投资25.7亿元,预计年产值达107亿元、年税收达7亿元,将带动11000多人口就业。

  市领导吴晓晖、霍阳等参加活动。(记者钟智跃 特约记者钟思婷 刘海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