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今日风采 > 经济发展
温向芳到梅县区调研工业经济时要求
落实“七个一”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融梅发布  时间:2021-03-16 09:33:16  浏览:-
字号:

  日前,副市长温向芳到梅县区调研工业经济,要求着力抓好“七个一”工作,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向芳来到梅县荷树园电厂、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铜箔产业园选址和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谈心交心。

  温向芳强调,工业强则经济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注企业发展,切实开展暖企行动,快速便捷高效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他寄语各企业要开好头起好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足马力生产,为全市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多作贡献;对新上项目要加快落地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早日见到效益。

  温向芳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产业兴市、项目为王 、园区为母、企业第一”的要求,着力抓好“做好一个五年规划、打造一个支柱产业、建好一个工业园区、组建一个服务队伍、形成一个服务机制、实施一个评价体系、营造一个浓厚氛围”等七方面工作,全力推动制造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