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今日风采 > 经济发展
嘉控集团投资项目集中签约
孙春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5-13 09:19:00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广东嘉应控股集团投资项目集中签约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在广东省科学院梅州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企业、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签约仪式现场,广东嘉应控股集团与10家企业分别签约一批合作项目,涉及证券投资、绿色能源光伏发电、新能源投资、供应链贸易、人才战略合作、绿色能源天然气综合利用、绿色矿山资源投资等领域,项目投资总规模40多亿元;广东嘉应控股集团还分别与13家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孙春明和企业代表等为梅州中海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嘉应康成亨股权投资基金揭牌,并为广东嘉应检测中心项目、芹洋花园“党建+农贸市场”项目建设按下“启动键”。下午,广东嘉应康成亨股权投资基金还在客天下举行投资项目路演。

  孙春明对项目集中签约、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广东嘉应控股集团作为我市整合成立的国有企业,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优化金融配置、助推产业发展、服务本地经济”为使命,围绕优化国有资本布局,进一步提高国有资本运行效率,在金融领域、产业引导、基础设施等项目方面与合作企业加强研究谋划,在携手推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推动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国企力量。(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