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今日风采 > 经济发展
张爱军到平远县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动产业项目加快动工如期投产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24 09:37:23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到广州南沙(平远)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加快项目动工建设、投产见效。

  张爱军一行先后到广东威华集团铜箔-印制线路板项目、广东灿阳智能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广东金雁磁电科技有限公司、广晟富远稀土技改项目(中合稀土)、广东药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现场进行察看,并听取广东欧富来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正大康地集团、梅州华和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广东供销(平远)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广东保灵现代医药仓储养生保健食品生产基地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爱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产业兴市、项目为王、企业第一、园区为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抓好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或企业投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鼓励支持企业增资扩产,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动新建、在建项目再提标、再加速、再发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促落地项目加快动工建设、在建项目如期竣工投产。相关企业要坚定信心,全面优化整合自身资源,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术改造力度,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提升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黄文沐参加调研。(记者刘晓娟 通讯员梅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