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今日风采 > 经济发展
创新思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文广在市工商联七届二次执委扩大会上要求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1-11 09:33:26  浏览:-
字号:

9日下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在世界客商中心召开第七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并增补第七届副主席、常委、执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文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工商联主席宁远喜所作的《工作报告》,举行了市工商联与梅州客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并审议通过了《会议决议》。

张文广充分肯定市工商联2017年工作成绩和2018年工作思路,并传达了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他要求,市工商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工作,围绕中央和省市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更加广泛地凝聚各行各业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坚持新发展理念,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协助政府做好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管理服务,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做到爱国、敬业、守法、诚信。要强化服务职能,拓展服务领域,不断增强工商联及基层商会的吸引力凝聚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好生态富民强市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