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今日风采 > 经济发展
加快技术改造推进转型升级
曾尚忠到蕉岭调研挂钩联系企业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06-23 18:29:34  浏览:-
字号:

副市长曾尚忠日前率队到蕉岭县调研挂钩联系企业时强调,要加快技术改造,淘汰落后产能,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曾尚忠一行先后来到蕉岭县宏基建材有限公司、广东油坑建材有限公司、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水泥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塔牌集团600万吨项目现场,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

曾尚忠充分肯定企业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就业、增加政府税收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加快节能减排技术改造,淘汰落后产能,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经营效率、效益和长远发展能力;要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