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未来发展 > 未来梅州
推进梅州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调研组到五华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10-25 09:58:55  浏览:-
字号:

  昨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率部分经济界、工商联界政协委员到五华县,就“推进梅州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五华工业园区广东辉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中科实业有限公司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发、创新发展情况。随后在五华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工信局等部门关于我市中小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我市推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实,因企施策、分类施策,协调解决企业用地、用工、融资难题,助推企业降本增效、引才引智、转型升级,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行政服务效率,充分发挥中介组织、行业协会作用,让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要坚持人才导向,落实好人才政策,加强医疗、教育等城市综合配套设施建设,真正实现用高薪、真情、项目吸引和留住人才,加快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