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未来发展 > 未来梅州
签约项目总投资23.78亿元
梅县区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暨招商引资签约仪式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21 09:24:13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县区举行政银企工作座谈会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参加。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发展现况、发展计划、融资情况等进行发言;金融机构就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行分析,并对当前形势下的融资政策进行解读。活动现场,金融机构还为梅县区部分企业授信超20亿元,这也是梅县区政府相关部门主动作为,迅速为银企牵线搭桥,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成果。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总投资23.78亿元。这是梅县区近年来全力以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后,一批新的项目将在该区落地建设,其中包括: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3.88亿元建设1.5万吨高性能铜箔技术改造等项目,BPW(梅州)车轴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4亿元建设八期厂房及自动化设备项目,梅州伟友耐磨材料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二期增资扩产项目,广东梅州客客柚果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5亿元建设梅州柚产业发展基地项目,科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建设环保设备生产项目。(记者吴丽伶 特约记者刘洪桥 曾健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