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未来发展 > 未来梅州
广梅园41个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投产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0-30 10:13:00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41个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投产活动举行。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宣布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广梅园学校等项目动工。广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军;广州市协作办副主任徐志荣,广州市国资委副巡视员吴不克;梅州市领导王庆利、吴晓晖、霍阳、张晨参加活动。

  据了解,广梅园此次集中签约、动工、投产的41个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涉及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汽车零部件、医疗器械、大数据、配套设施等领域,是近年来广梅园规模最大、领域最广的一次集中签约、动工、投产活动。

  梅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在活动中致辞,代表梅州市委、市政府对广梅园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企业家看好梅州、支持梅州、投资梅州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广梅园举行系列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投产活动,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来梅调研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梅州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一次聚力冲锋和穗梅产业共建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必将加速广梅园提质增效,加快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深化穗梅产业合作,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吴晓晖希望广梅园继续坚持“产业兴市、项目为王、企业第一”的发展理念,加快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项目、科研平台等建设,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持续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合理施工,力促签约项目早开工、动工项目快建设,力争早达产、快见效,在苏区梅州大地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示范带动更多大湾区优质项目落户梅州。(记者方俊鹏 罗诚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