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未来发展 > 未来梅州
保利粤东投资发展公司来梅考察投资座谈会举行
推动意向投资项目早日落地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10 09:33:18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保利粤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来梅考察投资座谈会在市政府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主持会议,保利粤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公司”)总经理周海星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保利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在梅意向投资项目情况。梅江区、兴宁市、五华县和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东嘉城建设集团负责同志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回应。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孙春明对保利公司一行来梅考察表示欢迎,对公司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梅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保利公司在房地产、商业、会展和文化等方面深耕多年,拥有专业的规划设计建设团队和雄厚的资本实力,近年来为梅州城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支持保利公司在梅投资发展,全面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推动意向投资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希望保利公司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优势,结合梅州“十四五”规划,积极参与梅州城市开发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周海星表示,梅州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势头强劲、投资潜力巨大,保利公司将结合梅州“十四五”规划,充分发挥片区综合开发、城市运营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谋划推进意向项目落地落实,与梅州实现优势互补,为梅州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