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未来发展 > 未来梅州
丰顺50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
总投资额达153.3亿元,陈敏张爱军等出席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15 09:38:33  浏览:-
字号:

  昨日,梅州市丰顺县产业项目“三个一批”现场会在梅州丰顺国际声谷项目建设基地召开。50个项目涵盖电子电声、康养旅游、生物制药等领域,总投资额达153.3亿元。

  梅州市委书记陈敏、市长张爱军;广州市海珠区政府副区长孙伟;梅州市领导陈俊钦、霍阳、李远青、温向芳、陈元星;嘉应学院党委书记吴琦;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徐金声;丰顺县主要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共同见证一批优质项目投产、动工、签约。

  据了解,此次现场会50个项目中,梅州丰顺国际声谷项目(一期)、丰顺县园区标准化厂房(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等18个项目集中动工建设,计划投资总额达80.1亿元;丰顺县大宝山旅游养生度假区项目(一期)、培英公司汽车音响生产基地项目等9个项目竣工投用,投资总额达10.5亿元;东方希望生猪养殖项目、韩山泉项目等23个项目集中签约落地,预计投资总额达62.7亿元。

  会上,副市长温向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签约、动工和竣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各级各部门支持梅州、广大企业家投资梅州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梅州市委、市政府统筹谋划了“三个一批”项目,各县(市、区)也积极行动起来,要为梅州市委市政府的政治站位高,工作成效显著给予鼓掌与喝彩,为广州市海珠区委区政府的帮扶、丰顺县委县政府同心勠力鼓掌与喝彩,为长期关心梅州、关爱梅州、投资梅州的企业家鼓掌与喝彩。梅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各县(市、区)“三个一批”项目,为项目实施提供最优质服务,希望项目企业挂图作战、科学调度,确保项目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成,推动项目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现场还举行了共建“电声之都”授牌仪式和梅州丰顺国际声谷项目启动暨小镇科创中心成立揭牌仪式。现场会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前往万洋众创城、海珠(丰顺)产业园区标准厂房和青恒生物医药项目参观。

  据悉,近年来,丰顺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优化“1333”和“八个争先”工作部署,着力推动有效投资和产业培育“十个百亿”工程,积极服务融入“双区”建设,加快打造梅州融入沿海经济带建设之星,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和顺之城。 (记者林玉莹 特约记者胡金辉 郑坤 叶思琪)